西塞:现在状态越来越好 理解马加特的用人选择

2016-09-19 07:35: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鲁豫有约”如期而至,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外援西塞开场10分钟率先进球,无奈建业外援奥斯曼和哈维尔下半场连续进球,鲁能客场1-2被逆转。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鲁能还有5场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上海上港,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客场对阵广州恒大。

  而根据有前方记者的消息来看,建业球迷在自己的大巴车上涂鸦,其中有的这样写道——“中超群雄齐努力,定把鲁能弄降级”“河南建业,专治不服”“鲁能送分,建业笑纳”“建业必胜,鲁能无能”甚至还有极不文明字眼,只可惜比赛场上鲁能在大好局面下,没有在客场战胜对手,用场上的胜利去回击这些涂鸦人。

  比赛结束后,鲁能进球外援西塞直言:“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有遗憾,我要感谢教练信任我给我机会,我很清楚,球队中有5个外援,只有4个能登场,这是规则,因此主教练需要权衡用人,毕竟有人需要坐板凳。”

  随后,外援西塞随后也表态,自己只要训练和比赛都会竭尽全力,“然后等待教练给予机会,我理解教练的选择,也会一直努力训练,随时等待为球队效力,我们不能继续遗憾,要踢好下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