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遭恶犯见血仍坚持比赛 这大腿还不续约?

2016-09-19 07:35: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9月18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25轮举行,鲁能客场挑战建业。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鲁能核心蒙蒂略在中场与建业球员李晓明拼抢时,被后者用脚在右腿上划破了两道口子,蒙蒂略随后忍痛传出皮球送出直传后倒地不起,而见状后的鲁能队医随即进场为其治疗,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缓解后,鲁能核心坚持带伤继续留在场上比赛,画面令人动容。

蒙蒂略被建业球员铲倒

蒙蒂略被建业球员铲倒

  从转播画面可以看出,蒙蒂略在和建业防守队员李晓明在拼抢二分之一球时被对手用脚铲伤,而受伤后的蒙蒂略依旧坚持忍痛把球传出后才倒地治伤,值得一提的是蒙蒂略最近10场比赛已经为鲁能攻入9球,本赛季正式比赛攻入12球,是队内最佳射手。而他精湛技艺外在比赛中的职业精神也一直深受球迷的爱戴,此番他在受伤被对手踩出血痕后仍坚持传出皮球不忘参与进攻,不禁让人想起了《三国演义》中赵子龙长坂坡浴血救阿斗的典故。

蒙蒂略被铲出两道长口子

蒙蒂略被铲出两道长口子

  此前坊间一直有传言蒙蒂略在与鲁能今年年底合同到期后,有意重返母队智利大学踢球,而另一种声音也在呼吁续约这位鲁能的新大腿,其实就目前鲁能的阵容来看,蒙蒂略的确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前场外援攻击手,以他目前贡献的数据来看,如果鲁能真的在赛后放走他,能否再找一个更适合球队打法的外援组织者现在来看还是一个问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