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进球数追平主力!西塞状态复苏佩莱要加油

2016-09-19 07:35: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随着建业前锋哈维尔在第90分钟的绝杀球,鲁能客场1-2惨遭建业逆转无缘客场三连胜,在为球队惋惜的同时,前锋西塞状态的回升着实成为本场鲁能为数不多的收获之一,他在开场10分钟的头球破门也攻入了个人中超第3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进球数已追平了鲁能另一位新援佩莱,要知道目前西塞代表鲁能在中超联赛中仅有两次首发、而佩莱几乎包办了鲁能中超和亚冠首发中锋的位置,故而身为替补的西塞能够在进球数上追平作为主力的佩莱已实属不易。

  此前帕皮斯-西塞曾在鲁能主场对阵绿城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打入1球斩获中超首球。此后在鲁能客场对阵泰达的比赛中再度攻入一球。不过虽然西塞已经代表鲁能参加了8场联赛,但仅有2次首发登场,大多数时间是替补登场,这和几乎场场首发的佩莱获得的出场时间是不能比较的。

  不过塞内加尔人在鲁能的进球效率却赶上了意大利正印国脚佩莱,目前两人同为出场8场,同为打入3球,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了被定义为鲁能主力的佩莱一定的压力,毕竟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倘若主力中锋一直碌碌无为,马加特将替补西塞扶正不是没有可能,但换句话说其实近期佩莱的状态已经在国家队比赛中有所回升,未来的比赛相信马加特还会给两人不同的表现机会,而无论是他们二人谁状态好都希望能够在出场时为鲁能带来进球,毕竟现在鲁能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每一场比赛都急需用进球来终结比赛拿下3分,而他们两人在锋线上的表现或将直接决定着鲁能的生死,所以为了球队能够顺利度过本赛季的难关,两人都要继续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