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关键战役也有关键人物 首尔队长直言忌惮佩莱

2016-09-14 15:32:00来源:燕赵都市报作者:

  佩莱

  对于2球优势在握的首尔FC来说,今天的比赛也许不会感受到太大的压力,不过,对于鲁能的意大利高中锋佩莱,他们还是表现出相当的忌惮。

  昨天结束了赛前踩场训练后,首尔FC一行匆忙离开济南奥体中心返回酒店,因为此刻全北现代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刚开场。随后的结果让韩国人异常兴奋,也给他们打了1针强心剂。

  “我们对这场比赛很期待,大家都渴望拿到本赛季亚冠冠军。”昨天,首尔FC队长奥斯马尔道出了此行的目标。虽说手握2个净胜球的优势,但首尔FC并不想以死守的方式保住胜果,在奥斯马尔看来,最好的防守还是进攻,“一味防守只会坏事。这是我们本赛季第4次对阵鲁能,相互知根知底,不过还是要把它当成新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

  奥斯马尔之所以信心十足,除了全队整体实力强于鲁能外,他们的锋线搭档德扬和阿德里亚诺都保持着上佳状态。尤其是上轮K联赛因伤缺阵的阿德里亚诺恢复良好,赛前训练生龙活虎,显而易见,这对“高快”组合还得给鲁能后防制造不小的麻烦。

  相比而言,鲁能进攻端随着佩莱和西塞的加盟,攻击力日益增强,虽然西塞无缘亚冠,但佩莱出众的个人能力还是令对手忌惮,奥斯马尔直言:“对战佩莱将是一大挑战,我希望有良好的发挥,因为很少能碰到佩莱这样的队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