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为鲁能保晋级希望 8场7球这种球员该续约

2016-08-25 08:0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如果没有蒙蒂略的任意球世界波,山东鲁能在客场与首尔FC一战中就无法获得客场进球。如果没有蒙蒂略为鲁能扳回一球,鲁能可能会再造惨案。如果以 0-3告负,没有客场进球的鲁能第二回合回到主场想要完成大逆转就如同天方夜谭。好在,蒙蒂略又一次站了出来,这位鲁能目前阵中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为山东鲁能保留了晋级的希望。蒙蒂略最近出场的8场比赛里贡献了7个进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推动鲁能这艘巨轮前进。

  客场与首尔FC比赛前,亚足联官网就把蒙蒂略看作是山东鲁能的关键球员和中场指挥官,国际足联官网则把蒙蒂略称之为山东鲁能的核心,并把蒙蒂略评为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他的视野和有威胁的传球将是山东鲁能的关键所在。而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的后防线就被首尔FC冲的七零八落,上半场只打了31 分钟,山东鲁能就0-2落后,而蒙蒂略在4分钟之后就施展了自己的任意球绝技,用一记久违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山东鲁能扳回一球,稳定了军心,可谓及时雨。正是这个客场进球让山东鲁能回到主场之后不至于去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一旦没有客场进球,又以0-3完败的话,以山东鲁能的防守实力,想要在主场零封首尔FC很困难,还要至少打进3球,那难度就太大了。好在客场净胜球的差距是两个,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首尔FC,就能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晋级,这一次蒙蒂略又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而是又是一记世界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