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要以防守为主对付首尔 杨旭王永珀未出征

2016-08-23 07:1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8月22日,山东鲁能队抵达韩国首尔,准备24日晚与首尔FC队的亚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本赛季鲁能虽然在国内联赛之中表现不佳,但在亚冠赛场上已经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鲁能俱乐部也希望能够再进一步,实现新的突破。

  鲁能在上周六的联赛之中刚刚获得一场大胜,客场以4-1大胜天津泰达队,这场比赛不仅让鲁能在积分榜上暂时摆脱降级区,更重要的是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可以让鲁能可以暂时把精力都集中在亚冠之中,因为打完首回合的比赛,第二回合要等到9月份才进行。

  22日早上,鲁能从济南出发直接飞往首尔,主教练马加特一共带上了20名球员。不过,有一点出人意料的是,前锋杨旭并没有在这20人名单之中。杨旭在今年亚冠联赛之中进球最多,不过最近杨旭一直没有进入鲁能的比赛阵容之中,加之客场面对首尔FC队,鲁能的主要战术是以防守为主,所以杨旭这一次没有随队前往首尔。

  鲁能与首尓FC曾经在亚冠小组赛之中交手过,当时鲁能在客场0-0战平对手,那场比赛鲁能打得相当顽强,全队众志成城、齐心防守,在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此番淘汰战,鲁能拥有先打客场、后打主场的优势,如果能够在客场战平对手,或者是收获进球都对会接下来的第二回合有所帮助。

  鲁能队内也对亚冠八强战非常期待,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表示,已经打到了这个份上,绝对不能放弃,暂时也不会考虑国内联赛,就是集中精力打好23日的客场比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