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我的进球献给登巴-巴

2016-07-21 11:01:00来源:懂球帝作者:

  昨晚,山东鲁能主场4-1大胜杭州绿城。赛后,收获中超首球的西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将这个进球献给登巴-巴。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西塞表示:“赢下比赛非常开心,这里的场地各方面都很好,球迷也很热情,队友踢得也很出色,我能进第一个球也很高兴。我感觉很好,队友们训练和比赛都认真,我们相处得不错。”

  谈到自己的适应情况,西塞说:“非洲和这边差不多,都比较炎热,还是比较习惯这个天气的。来之前我也熟悉了鲁能的情况,也曾和佩莱交流过,我知道球队有些困难,但我们来到这里就是帮助球队的。现在来看,队友们都很努力,能帮助球队我也很开心。”

  申花前锋登巴-巴的重伤引来多方关注,西塞也表示:“我要将这个进球送给登巴-巴,他跟我像兄弟一样,我们在英超以及国家队都在一起踢过球。他现在处于非常困难的阶段,需要更多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