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中超注重控球和阵地进攻

2016-07-21 10:50:00来源:懂球帝作者:

  昨晚,山东鲁能主场4-1大胜杭州绿城,鲁能新援佩莱打进中超首球。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佩莱表示很开心,但是更高兴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谈到自己的中超首球,佩莱表示:“很高兴为球队进球,更重要的是为球队取得胜利,拿到三分,希望随着比赛的进行,可以有越来越多的进球。”

  谈到自己的状态,佩莱表示:“球队赢下了这场比赛,我们球队通过训练做得越来越好,希望可以延续这种状态。”

  谈到自己和中方球员的配合,佩莱表示:“说实话,我和球队合练的次数不多,感觉中方队员给我的帮助很大,他们也很喜欢学习,中国足球的环境和欧洲不一样。我们彼此互相帮助,中方球员在帮助我融入这支球队,很感谢他们。”

  谈到对于中超的印象,佩莱表示:“首先是我感觉中国的联赛和英超不太一样,英超的节奏要快一些,中超比较喜欢打控球和阵地进攻,我也希望能帮助球队提高,一起取得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