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西塞斩获处子球 鲁能主场4-1大胜绿城

2016-07-21 07:56:00来源:直播吧作者:

中超-佩莱西塞斩获处子球 鲁能主场4-1大胜绿城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的18轮全面展开,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佩莱射门被门柱弹出,尤西雷最后阶段破门得分。下半场比赛,王永珀门前弹射入网,佩莱和西塞最后阶段的破门,帮助鲁能比分优势扩大为4-0,补时阶段萨米尔头球攻门为球队挽回颜面。最终,鲁能4-1大胜绿城。

  此前山东鲁能一度跌入降级区,球队战斗力饱受质疑。而在新帅马加特入主之后,球队打法出现改变,近三轮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错成绩,暂时脱离降级区。此外,球队新引进的佩莱和西塞两大强援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看点。而客队绿城近期表现也同样不俗,近期三胜一平的不错成绩为球队完成保级任务提供保障。作为两支同在为保级努力的球队,势必会全力争胜。

  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队率先开球,2分钟,张弛右路低平球直塞给到跟进的刘彬彬,可惜速度偏慢,球被解围出去。5分钟,蒙蒂略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李松益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0分钟,张弛快速带球,分球给到禁区的佩莱,得球后一记爆射,皮球高出横梁出了底线。11分钟,宋龙斜长传给到禁区,佩莱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射门,被门将稳稳没收。

  17分钟,蒙蒂略禁区外围连续变向,一记吊传给到禁区,跟进的佩莱将球蹭向球门,可惜被门柱弹出。 20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的陈中流选择射门,皮球直接飞出底线。22分钟-,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第一下传球被解围出来,第二下刘彬彬传中球给到禁区佩莱,争顶没有成功。29分钟,刘彬彬接后场队友长传,带球过掉防守球员,给到左侧杨旭,得球后头球蹭给跟进的蒙蒂略,射门偏出底线。

  34分钟,萨米尔分球给到左侧陈柏良得球后一记远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41分钟,蒿俊闵开出右侧角球,李松益头球攻门被扑出,跟进的尤西雷补射破门!1-0.45分钟,萨米尔分球给到黄希扬,凌空扫射被门将扑出。

  上半场凭借尤西雷的破门,鲁能暂时1-0领先绿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48分钟,萨米尔分球给到曹海清,内切之后起脚射门,被王大雷挡出底线。54分钟,刘彬彬左侧边路快速带球,斜传中路,给到无人防守的王永珀,得球后一记弹射,皮球直飞球门!2-0.61分钟,绿城传球出现失误,蒙蒂略后场带球狂奔,大禁区外围选择直接远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71分钟,蒙蒂略底线带球传中,皮球被提前破坏。74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主罚的加比奥内塔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76分钟,绿城再获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拉蒙头球攻门被门将直接没收。

  86分钟,张弛斜长传给到禁区,跟进的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飞上角!比分变为3-0。

  88分钟,西塞接后场队友长传球,形成单刀机会,第一下射门被门将扑出,补射直接破门。比分扩大为4-0。

  93分钟,萨米尔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为球队扳回一城。比分变为4-1

  全场比赛结束, 凭借尤西雷和王永珀的破门以及最后阶段鲁能两位新援的破门,鲁能4-1战胜绿城。

  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3-李松益,4-多纳希门托,6-尤西雷,7-佩莱,10-蒙蒂略(73‘西塞),11-刘彬彬(79'戴琳),13-张弛,19-杨旭(45‘王永珀),22-蒿俊闵,25-王大雷,31-宋龙

  杭州绿城:6-陈晓,7-加比奥内塔,11-陈柏良(84’罗竞),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23-邹德海,25-黄希扬,26-谈杨(58’拉蒙),30-萨米尔,32-吴范希(58'葛振),33-陈中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