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鲁能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

2016-07-20 22: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松志
  
  大众网济南7月20日讯记者 杨松志)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5,山东鲁能在中超第18轮一场比赛中主场4:1大胜杭州绿城。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本场比赛与永昌之战类似,要说同样的话。对方一上来防守做得不错,给我们很长时间制造了麻烦,因此我们虽然开局踢得不错,却没能坚持,直到2比0的进球,才让对方感受到进攻的压力,让对方攻得出来。这场比赛值得高兴的是两名外援都在主场取得进球,另外马加特还特别表扬了另外一位新援宋龙,对于后防线整体表现也非常满意,鲁能非常值得这场胜利。

  王永珀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发布会上马加特表示派出王永珀预料到他会取得进球,但只不过他进球以后希望他踢得更简洁一些,失误也有些多。王永珀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可能在场上有些过渡积极,缺阵时间太长,还需要进一步调整寻找比赛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