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今夏第三签曝光!中能队长加盟 转会费或超千万

2016-07-15 0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徐凯华

宋龙帮助青岛中能绝杀天津权健

  记者昨日从俱乐部获悉,中超中甲二次转会期间,青岛中能队长宋龙加盟山东鲁能,今晚抵达济南。据悉,宋龙转会费或超千万。

  1989年出生的宋龙,已经为家乡球队青岛中能效力了五年之久。他在后场堪称多面手,能够胜任边后卫、中后卫和后腰等位置。最近这几个赛季,宋龙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后腰。特别是本赛季,郭亮遭遇多轮禁赛,宋龙在出色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还以队长身份率领队友们一同征战。宋龙在球场上踢法强硬,激情四射,他的风格备受岛城球迷的喜爱。

    据悉,宋龙与中能的合同即将到期,而他本人也一直期待着能够到更高的舞台上追求梦想。经过双方协商,俱乐部最终同意宋龙转会鲁能。中能方面表示,虽然球队上下都很希望宋龙留下来,但他们首先要尊重球员的个人选择,让他们有充分的时间和机会施展抱负,追逐梦想。面对宋龙走后留下的位置空缺,中能方面认为,目前队内有多名球员可以在后腰的位置上有所发挥。随着年轻球员的不断成长,他们足以填补宋龙离开的空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