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4-0永昌迎两连胜 蒙蒂略塔神梅开二度

2016-07-13 21:31:00来源:懂球帝作者:

  北京时间7月13日19:35,中超第21轮的一场补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由山东鲁能对阵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孙昊晟错失空门机会,下半场蒙蒂略远射破门,塔尔德利错失良机,刘彬彬造点,蒙蒂略点射命中,塔尔德利两球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4-0战胜石家庄永昌,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永昌四连败。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马修斯禁区前送出直塞,门迪插上禁区左侧的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1分钟后,齐天羽右路起球传中,蒙蒂略禁区中央侧身凌空扫射同样被防守队员封堵出去。第9分钟,刘彬彬右路传中被挡回,刘彬彬再次得球内切后一脚射门,球被关震得到。

  第19分钟,蒙蒂略禁区前偏右位置拿球尝试一脚远射,球打飞了。第22分钟,永昌右路起球传到禁区内,后点孙昊晟包抄空门的机会打偏了。

  第31分钟,永昌右路45度起球到禁区内,鲁本-米凯尔的凌空垫射打偏了。

  第35分钟,米凯尔中路拿球禁区外抬脚便射,球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底线。

  第39分钟,蒙蒂略左路直塞找到禁区前的杨旭,杨旭不停球做入禁区,张弛跟进的凌空抽射打高了。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鲁能打破僵局!刘彬彬右路传中,杨旭禁区内的打门被防守队员封堵,防守队员第二点解围不远,外围蒙蒂略远射破门!鲁能1-0永昌!

  第52分钟,张弛左路传中,刘彬彬禁区中央的打门被关震扑出。1分钟后,胡伟左路起球传中,门迪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63分钟,鲁能发动快速反击,蒙蒂略直塞球找到塔尔德利,塔尔德利突入禁区左侧,扣过滑铲的李超一脚打门,皮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

  第67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优势!刘彬彬右路突入禁区被赵荣亨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蒙蒂略操刀主罚命中!鲁能2-0永昌!

  第70分钟,永昌左路直塞球找到前插的门迪,门迪的单刀打门被王大雷没收。

  第78分钟,米凯尔禁区外抡了一脚远射,球被防守队员封堵,米凯尔再次补射,球打飞了。第80分钟,永昌获得右侧角球,球传到禁区内,李超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82分钟,鲁能获得左路任意球,蒙蒂略传到门前,塔尔德利包抄破门,但是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第83分钟,鲁能锁定胜局!齐天羽右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分球给禁区左侧的塔尔德利,塔尔德利闪开角度右脚破门!鲁能3-0永昌!

  补时阶段,鲁能再进一球!王大雷后场大脚长传找到前插的塔尔德利,塔尔德利人球分过过掉冯绍顺后禁区内将球打进!鲁能4-0永昌!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13-张弛、4-吉尔、3-李松益(78'15-)、24-齐天羽、6-尤西雷、22-蒿俊闵(53'33-金敬道)、9-塔尔德利、10-蒙蒂略、11-刘彬彬、19-杨旭(61'17-吴兴涵)

  未上场替补:20-韩镕泽、14-王彤、35-戴琳、37-王炯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23-胡伟(65'11-黄世博)、3-刘君鹏、4-李超、14-赵荣亨、26-孙昊晟(55'7-毛剑卿)、10-鲁本-米凯尔、6-李春郁、13-冯绍顺、16-门迪、33-马修斯(76'15-王鹏)

  未上场替补:12-邵镤亮、5-姜积弘、17-王子豪、21-高增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