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赢球奖超800万 塔神离队可能依旧最大

2016-07-14 07:42: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4-0战胜石家庄永昌,山东鲁能取得了久违的连胜,蒙蒂略继续上场的良好状态打入两球,陷入离队传言的塔尔德利也梅开二度,连胜之后鲁能也摆脱了降级圈。

  据齐鲁网记者了解,本场比赛鲁能的赢球奖延续上一轮奖励,不会低于800万,以此鼓励全队的奋勇拼搏和两连胜的到来。 

  虽然外援塔尔德利在比赛中打进两球,表现出色,但随着新援的到来,这个夏季转会期势必会有人离开鲁能。蒙蒂略在本场比赛同样打进两球,而且打入最关键的第一球,后场的吉尔表现越发稳定,尤西雷则凭借其亚外的身份位置也相对稳定,由此看来,塔尔德利离队可能依旧最大。

  对于外援的更换问题,马加特赛后打起了太极,“今天我没有过多地考虑这个主题,我很开心蒙蒂略和塔尔德利有如此精彩的表现,至于未来有什么发展,我想我们明天才去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