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比分漂亮但掩盖问题 明天再研究外援换谁

2016-07-14 07:45: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7月13日,山东鲁能队迎来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鲁能队在下半时大发神威,蒙蒂略与塔尔德利各入两球,最终以4-0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对于鲁能来说,在幸福的同时也产生了烦恼,如何取舍现在的外援,对此主教练马加特在赛后表示:我们会在明天开始考虑这个问题。

  比赛结束之后,马加特首先表示:这个比分很漂亮。当然,某种意义上也掩盖了我们的缺点,比如我们的对手在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上半场我们几乎没找到什么好的方法创造机会。相反,对方在我们的禁区有过更好的机会。所以我也很庆幸我们能够0比0进入下半场。

  随后马加特说到:下半场决定性的一幕是我们3号李松益在中场把球抢到,通过这一幕所以让我们攻到了禁区,刘彬彬在我们进球的过程之中展示了他的个人能力,他过人的能力多么强大。包括塔尔德利,他的两个进球,展示了他个人的水平,创造了美妙的比分。对于我们来说,尽快地从这场比赛中恢复过来,这场比赛消耗了我们很多体力,我们希望在周末带着1分或者3分回来。

  相比于赢球,媒体们似乎更关心现在已经拥有7名外援的鲁能队该如何取舍,对此马加特表示:今天我没有过多地考虑这个主题,首先我很开心蒙蒂略和塔尔德利有如此精彩的表现,至于未来有什么发展,我想我们明天才去讨论。

  最后,谈到球队的阵型时,马加特直言:关于阵型的问题,我没有固定的阵型,我会根据现在可用的球员和对手去设计阵型,原则上我需要一个阵型,把队员的能力和优点都发挥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