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看台点亮手机与球迷互动 他已迫不及待上场

2016-07-14 07:44: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处于离队传闻漩涡中蒙蒂略和塔尔德利先后爆发,双双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山东鲁能也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4-0的大捷。虽然新引进的意大利国脚佩莱刚刚到队无法上场比赛,但是看台上的佩莱也积极融入球队,当塔尔德利为山东鲁能打入第三球时,看到全场球迷打开手机闪光灯的佩莱也如法炮制,为山东鲁能加油助威。

  与石家庄永昌队比赛之前,外界就已经疯传山东鲁能两名离队外援已经产生,除了已经确定离队的阿洛伊西奥之外,剩下一个名额将是塔尔德利。取代他们的将分别是前德甲银靴帕皮斯·西塞以及意大利国脚佩莱。不过,由于西塞、佩莱刚刚到队,此役只能在看台上观战。

  上半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沉闷,山东鲁能虽然占据攻势主动,但是威胁的进攻并不算多,反倒是对手的反击颇具威胁。看球略显无聊的球迷也将目光对准了看台上的鲁能新外援佩莱,以及美艳的女友瓦尔加。社交平台上、网络媒体上,到处都是佩莱与瓦尔加在看台上的照片、截图以及视频。

佩莱看台打开手电筒

佩莱看台打开手电筒

  当然,由于佩莱没有在场上,而是在身边,瓦尔加也没有像在欧洲杯看台上一样为男友疯狂加油,而是在一旁默默地刷手机。不过,球迷们想要看到球场上的佩莱以及看台上为佩莱加油的瓦尔加并不会太遥远,如果不出意外,山东鲁能客场与辽宁宏运队一战,佩莱有望迎来加盟山东鲁能后的首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