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女友现场看球忙练签名 全场点灯都找不着西塞

2016-07-14 07:52: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渐修

  鲁能新援佩莱携女友现场观战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21轮一场补赛,山东鲁能主场4-0大胜石家庄永昌。此役,鲁能刚签下的两名强力射手佩莱和西塞均现身鲁能大球场,现场观看了这场“保级大战”。

  刚刚过去的几天时间里,鲁能先后签下前德甲银靴西塞,以及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不过由于刚刚到队的原因,同永昌的这场比赛,两人都无法完成首秀。此役鲁能主场作战,两位外援都出现鲁能大球场的主席台上观战。

  为鲁能球迷准备签名照?

  相对而言,刚刚参加完欧洲杯的佩莱名气要大一点。而且,由于佩莱的美艳女优瓦尔加的原因,佩莱也受到了球迷更多的关注,可以说初到中超赛场就人气爆棚。有球迷就此调侃道,“鲁能这是买了个瓦尔加送了个佩莱...”,“佩莱以为自己在中国人气很高,其实都是来看他女朋友的”。

西塞去哪儿了? 

佩莱“点灯找西塞” 

  此役,佩莱携瓦尔加出现在了鲁能大球场的主席台上,可以说中超看台增添了一道新的风景。西塞则同一位朋友坐在一起,佩莱同西塞之间只隔了两米不到的距离。可能是由于彼此还不熟悉,两人之间的交流并不多。西塞的肤色比较黑,而佩莱则是来自于“男模队”意大利,两人的“画风”看起来反差太大,“相映成趣”。

  自带逆光拍照属性的男子

  夜幕之下,西塞又穿着一件黑衣服,画面给到他的时候,不仔细看还真的不容易发现他。有网友发了一张图调侃道,“请帮我找找西塞在哪里...”。

  比赛中,转播镜头“N次”给到了佩莱和瓦尔加。每当鲁能进球时,佩莱的表情相当平静,瓦尔加则每次都送上了掌声。有球迷表示,“鲁能4000万欧签超模,送佩莱,值了。鲁能球迷家门口看超模,羡慕嫉妒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