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女友:感谢鲁能球迷接机 你们令人惊讶(图)

2016-07-14 07:4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佩莱模特女友社交软件致谢鲁能球迷

佩莱模特女友社交软件致谢鲁能球迷

  近日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意大利国脚前锋佩莱,12日下午,佩莱与女友瓦尔加一起抵达了济南并受到鲁能球迷的疯狂追捧和欢迎。被鲁能球迷热情感动了的瓦尔加通过社交网络发布状态向欢迎他们的鲁能球迷表示了感谢,佩莱女友表示鲁能球迷的热情让自己说不出话来。

  佩莱女友在个人社交软件上表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感谢鲁能球迷,你们令人惊讶!”并上传了鲁能球迷送她鲜花和球迷热情接机合影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在照片中还有一张她自己身穿鲁能球衣手持鲁能围巾的照片,初来乍到即入乡随俗,她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男友融入这个新城市。

  佩莱的女友瓦尔加是一名来自匈牙利的职业模特,身高1.75m的她身材火辣,经常在社交软件上和佩莱大秀恩爱。

  今晚鲁能在中超补赛中迎来永昌的挑战,本场比赛球队的两名新外援佩莱和西塞能否出场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个问题,马加特在赛前发布会上选择了回避,德国人表示,这两名新的球员自己还没有见到,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对阵永昌比赛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