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4-0永昌迎两连胜 马加特回答记者提问

2016-07-13 22: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北京时间7月13日19:35,中超第21轮的一场补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由山东鲁能对阵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孙昊晟错失空门机会,下半场蒙蒂略远射破门,错失良机,刘彬彬造点,蒙蒂略点射命中,塔尔德利两球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4-0战胜石家庄永昌,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永昌四连败。

  马加特来到发布会,现场响起掌声。马加特表示上半场永昌制造了很多麻烦,很庆幸上半场以0:0的比分结束,马加特表扬了李松益、刘彬彬、塔尔德利,他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从本场比赛中恢复过来,更快的恢复体能希望在本周从辽宁带一分或三分回来。有记者问到,球场内和球场外各有两名优秀的外援,今天蒙蒂略和塔尔德利的优秀表现会不会改变你对外援的选择?他表示,今天没有过多的考虑这个话题,至于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明天去讨论。

    他还提到,自己感冒好多了,没有固定的阵型,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安排最合适的阵型,让最合适的球员在合适的位置。(王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