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外援佩莱抵华 意国脚美艳女友实力抢镜

2016-07-12 12:55: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佩莱携美艳女友抵华

鲁能新外援佩莱携美艳女友抵华

佩莱携美艳女友抵华

佩莱携美艳女友抵华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新外援意大利国脚前锋佩莱就会抵达济南,而他的美女女友瓦尔加也同机抵达。

组图:意大利锋霸模特女友美照大放送

  关于鲁能新外援佩莱与女友的相识,还有一段故事,原来佩莱与女友已经交往了四年,他是在Facebook上发现了漂亮的瓦尔加,并不断发私信求爱。

  起初,瓦尔加对这个名气很大的球员佩莱的追求很犹豫,但她的防线很快就被意大利射手攻破。她告诉佩莱来匈牙利的杰尔可以找到她,他们相约在了一家酒店见面,佩莱为她准备了100朵玫瑰,成功俘获了这位身高1米75的长腿模特。秀恩爱晒幸福从此成为了佩莱的日常。

  本届欧洲杯比赛上,意大利每场比赛的看台上都有太太团靓丽的身影,最吸引人的无疑是身穿9号的匈牙利超模瓦尔加,她也每次都会携带男友佩莱的充气玩偶,并且深情亲吻手中的“佩莱”,为意大利锋霸送上好运。如今这个美女模特陪着男友来到中国,加盟山东鲁能,不少山东球迷惊呼:佩莱要来,瓦尔加也要来!一个都不能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