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热议佩莱入鲁能:疯了!足坛第5高薪 每天赚37万

2016-07-12 08:03: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周凯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7月11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加盟,这位刚刚参加完欧洲杯的意大利国脚将搭档西塞为鲁能摧城拔寨,据悉,佩莱的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在第一时间,外媒热议这笔转会,他们颇为震惊,认为中国球队砸钱太疯狂,佩莱的年薪高居当今足坛第5,每天能挣37万人民币。

BBC第一时间给佩莱算了这笔帐,意大利国脚在鲁能的年薪是1600万欧元,这意味着佩莱的日薪是5万欧元,折算成人民币高达37万人民币。也就是说,佩莱一天的收入,比大多数中国人一年的收入还高。BBC直言,这样的薪资太疯狂了。

《米兰体育报》也十分惊讶佩莱的年薪,要知道,意大利球员的最高年薪纪录是维埃里在2004年创造的,当时,维埃里能够拿到750万欧元的年薪。但维埃里是当时的世界第一前锋,而佩莱已经31岁,仅仅是近两年才窜红。

《太阳报》则报道称,山东鲁能击败了切尔西,签下了佩莱,这笔转会也没有十分让人惊讶,中国球队一向出手慷慨,现在,人们终于知道了,来自于中国的金钱有多达的力量。

意媒《 Football Italia》认为,佩莱凭借在欧洲杯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山东鲁能,今夏,他离开南安普顿成定局,但去到中国却让人感到意外。但面对这样的高额年薪,佩莱很难拒绝。

当今足坛年薪(欧元)排名:

1、C罗2100万

2、梅西2000万

3、胡尔克2000万

4、内马尔1900万

5、佩莱1600万

5、伊布1600万

7、穆勒1350万

8、拉维奇1300万

9、J马1250万

10、蒂亚戈·席尔瓦1200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