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现场见证胜苏宁止颓势 赢球奖被曝超500万

2016-07-10 07:20: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苏宁,取得了近11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一场及时雨,挽回的更是全队的信心和士气,而本场比赛国家电网高层到场观看比赛。

  与苏宁赛前,鲁能副总李霄鹏与伤病中的王永珀一同走进了大球场,这也被看作是球队外援基本谈妥,任务完成,高层从北京返回济南“回归正常”的一个信号。与此同时,国家电网的高层本场比赛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当然,出现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还有“野牛”阿洛伊西奥,这个山东球迷十分喜欢的“野牛”就要与山东球迷告别。不过比赛中一个画面令人动容,就是蒙蒂略进球,球队锁定胜局的时候,原本坐着看球的阿洛伊西奥站起来振臂高呼,庆祝一场难得的胜利。而蒙蒂略进球后用阿洛伊西奥的庆祝动作庆祝自己的进球。 赛后,蒙蒂略说,自己赛前与“野牛”有约定,只要进球,就会如此庆祝,自己兑现了诺言。

  本场比赛是鲁能近11轮联赛后的首场胜利,也可以看作是“止跌之战”,毕竟鲁能本赛季中超的颓势就是从南京客场对阵苏宁开始,自那之后,一蹶不振,这也难怪本场比赛赛后,不少鲁能球迷感叹,“咱鲁能泰山队从哪跌倒,再从哪站起来!”

  当然,一场胜利的及时雨,自然少不了赢球奖的褒奖,早就开始单场算赢球奖金的鲁能本场比赛战胜实力不俗的苏宁之后,奖金不会少于500万人民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