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加盟鲁能细节曝光 转会费250万镑年薪2600万元

2016-07-10 08:19:0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帕皮斯西蒙转会鲁能细节曝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和英冠纽卡斯尔俱乐部均官宣了关于塞内加尔前锋帕皮斯-西塞转会的消息,西塞的转会费为250万英镑(约人民币2200万),年薪约为300万英镑(约人民币2600万)。

31岁的西塞司职前锋,拥有出色的门前嗅觉和射门技术,曾获得过2010-11赛季德甲银靴。在2012年从德甲弗赖堡以1000万英镑转会纽卡斯尔联队至离队,西塞共为纽卡出场131场打入44球。

据《每日邮报》透露,上赛季纽卡不幸从英超降级,因为伤病原因西塞只为纽卡14场首发,再加之俱乐部引进了新的前锋,没有位置的他纽卡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这次西蒙加盟中超山东鲁能,将是鲁能锋线重要的火力点。

在完成转会后,帕皮斯-西塞发文向英国纽卡斯尔球迷表示了感谢:“我非常感谢纽卡斯尔球迷这几年来对我的支持,我不会忘记他们的,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会回来,以一个纽卡斯尔联拥簇者的身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