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特别表扬蒙蒂略 西塞或是最后引援

2016-07-09 22:39:0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范宏基

蒙蒂略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 山东鲁能终于赢球了!7月9日晚,山东鲁能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蒙蒂略的两个进球以2-1逆转击败江苏苏宁。在取胜本场比赛之后,鲁能的积分达到了13分,追平了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保卫泰山还要继续!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马加特收获了掌声。

马加特取得了来到中国的首胜,他本人心情很好,“赢了比赛,非常高兴。我们进入角色比较快,踢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们在进球之前还有两个非常好的机会。当然了,过早的失球还是让我们有些慌乱,我们创造了机会,只是没有进球。下半场我们继续了上半场的攻势,创造出了不错的机会,蒙蒂略做出了最精彩大表现。蒙蒂略,我特别要提出,他的表现非常好。通过队员们好的表现,我们控制住了局面,很可惜我们还有两个球打在了横梁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值得拥有。我希望通过这样一场胜利,给我们的球员带来信心。之前球员的信心越来越缺乏,希望今天的胜利给我们带来崭新的未来。”

连续几场比赛,马加特都在后防线上实验新人,本场比赛他在左后卫启用了年轻的王炯,但效果不好,而中后卫组合确实吉尔和尤西雷的外援组合,他接下来会让后防固定吗?“我们的中后卫表现都不错,表现好了是没有必要改变的。但是左后卫郑铮受伤了,所以要启用新人,接下来周三的比赛,我们应该不会进行调整。”

赛前,鲁能官宣了西塞的加盟,接下来鲁能还会有新外援吗?“我们的转会的决定是我和俱乐部的领导共同的决定。”说完这句话,略有感冒的马加特吃了一片药,“西塞在德国踢过一段时间,而且非常成功,所以到了英超的纽卡斯尔,也很成功。他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如果我们继续像今天这样踢的话。就像我们今天踢的这么好,虽然我们的进球来自中场队员,但是我对塔尔德利的表现我很满意。”

西塞到来之后,马加特会如何安排他的位置,如何在和蒙蒂略和塔尔德利的竞争中赢得位置,马加特表示,“我说过了,自从我来到这里,蒙蒂略每场比赛都有出场,他的努力也有进球汇报,至于未来会不会有变化,我们也都会看到。每个球队职能有五名外援,现在我们已经有五个人了。”言外之意,鲁能可能不会在二次转会引进第二名外援,佩莱可能真的不是鲁能的菜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