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官,让您久等了

2016-07-09 23: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球迷:我点的新外援和赢球什么时候上?

  鲁能:客官,让您久等了,马上来~

  又到周末中超比赛日济南的天气依旧闷热黏腻,鲁能球迷似乎也没有了以往的热情,有些东西他们真的等了太久。

  自6月21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以来,鲁能球迷就一直热切期盼球队调整外援,引进一名能“解决问题”的强力中锋,甚至有球迷调侃呼吁多用电帮鲁能换外援。坊间各种转会消息满天飞,贴吧教练组给出了很多种解读,内幕也层出不穷。在哈尼克转会告吹之后,今天,山东鲁能官方终于正式宣布,前纽卡斯尔联前锋、塞内加尔射手帕皮斯-西塞正式加盟球队,即将登陆中超赛场。至此,鲁能今夏的外援人选,终于有一人得到了确认。围绕在鲁能身边近一段时间的种种猜测,也可以告一段落了。

  帕皮斯-西塞,塞内加尔现役国脚,今年31岁,效力过弗莱堡和纽卡斯尔,曾在德甲单赛季攻入22球,排名当年德甲射手榜第二。从履历上看,西塞对鲁能来说绝对算是一个“大腕”,他也将成为鲁能下半赛季保级的重要依靠。

  近期山东鲁能的几场比赛,包括足协杯、中超联赛都没办法赢球。足协杯出局、联赛坐稳副班长,毫无疑问,这支昔日的争冠球队已经实实在在掉进了一个无解的深坑当中无法自拔。对阵江苏苏宁赛前,赵明剑消极比赛遭“三停”、张文钊转会出走广州恒大、新外援迟迟未定,众多消息看来,上帝似乎依然不想眷顾鲁能。 本场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虽然在开场阶段势头不错,但是鲁能的后防再次犯错让球队陷入了落后,鲁能前10分钟的表现仿佛又进入了保级球队的怪圈:力拼对手上半场,越是刚开球没多久拼得越凶,然而总是与进球差之毫厘。当被对手一个反击打进一个进球后,整个球队士气急速下滑,在稀里糊涂的情况下,再次吞下失利的苦果。然后,再期待下一场比赛重头再来

  上半场鲁能球员压力大放不开,简单传递都有失误鲁能在重压之下有点迷失。鲁能全队上下似乎被人施了魔咒,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鲁能的保级真的很难。下半场马加特率先对阵容做出调整,先后换上杨旭和吴兴涵,换人效果也非常明显。在最关键的时刻,蒙蒂略站了出来,两粒进球逆转反超比分,领先后的鲁能反击速度也比以往快了很多,塔尔德利头球和吴兴涵挑射两次中柱,虽然没能破门,但对于处于泥潭的鲁能来说,已经很久没能踢的这么解气,也许今天,就是山东鲁能触底反弹的开始。

  这场胜利对于鲁能而言绝非是3分的价值。落后反超赢得比赛提振了队员信心,解压后的球员非技术性失误会减少,这场比赛对于主帅马加特今后改造球队更具重要意义。

  胜利来的太晚不值得夸赞,只希望山东鲁能看清不足,延续胜利,保卫泰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