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外援抵济南尚未签约 阿洛伊西奥将被替换

2016-07-06 15:12: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奥地利国脚马丁-哈尼克无限接近加盟鲁能

奥地利国脚马丁-哈尼克无限接近加盟鲁能

  记者获悉,传闻中的鲁能泰山新外援奥地利国脚哈尼克已于今天下午抵达济南,不出意外明天哈尼克将在济南进行体检,体检后会正式亮相。

  相关阅读-曝哲科携奥地利国脚将加盟鲁能 马加特救星来了?

  目前,球队正在紧急备战与江苏苏宁的比赛,新外援的到来成为当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根据多方消息指出,鲁能新外援正是奥地利国脚马丁·哈尼克,他将顶替阿洛伊西奥。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和副总经理李霄鹏前往北京,除了述职,应该也是前去与哈尼克谈判。

  据最新消息,哈尼克已经在今天下午抵达济南,只是暂时还未与俱乐部签约,双方目前还在谈判中,哈尼克也想了解一下俱乐部实力,双方签约基本不会有问题,明天进行完例行体检后就应正式亮相,最快明天下午可以跟队合练,预计正常可以赶上与江苏苏宁的比赛。

  哈尼克出生在德国的海港城市汉堡。父亲来自奥地利,而母亲却是德国人,1987年出生的哈尼克也参加了今年的欧洲杯。

  另外,按照齐鲁网记者的了解,鲁能本次间歇期引进外援工作遭遇了一定阻力,“接触了不少外援,有的漫天要价,应该是先签下哈尼克,继续努力,有一定困难,俱乐部会全力以赴引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