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再扮送分童子 9轮不胜马加“特”烦恼

2016-06-24 22: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补时阶段被绝杀,鲁能又输了,客场1-2不敌重庆力帆,遭遇联赛9轮不胜。

  上轮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马加特正式迎来加盟鲁能首秀,救火教练仓促的备战未能给山东鲁能带来一场胜利,距离“副班长”只有1分优势。不过,媒体和球迷却对于“跑起来”的山东鲁能信心大增,马加特对年轻球员的使用也让球迷期待橙色青春风暴的再度来袭。根据以往战绩,两队在中超联赛共交手12次,山东鲁能以7胜5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其中鲁能客场6次对阵力帆拿到2胜4平的成绩,未尝败绩在赛前媒体和球迷也普遍看好鲁能在半程结束前止住颓势,拿下对手。

  近8轮不胜,塔尔德利和王永珀因伤缺阵,郑铮韧带撕裂缺阵两个月,张文钊和王彤也未能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塔尔德利和王永珀同样缺阵从赛前爆出的消息中鲁能此役凶多吉少。开场之后鲁能球员表现出志在必得的霸气,全员积极拼抢,给重庆力帆强力的压迫,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样一个昔日的送分童子面前,鲁能开场10分钟丢球,全场浪射,传球不断失误,后防频送大礼,鲁能比赛表现出的积极态度被场上的局面所埋没。尽管杨旭的进球一度让鲁能看到了拿分的希望,但最后阶段习惯性的“大脑短路”又让力帆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3分奉上重庆力帆成功上岸。

  赛前新闻发布会,马加特表示对球队已经足够了解希望依靠防守反击拿到3分,比赛还是要先做好防守,等对方来进攻,先保持住不丢球。鲁能后防盯人问题再度出现给马加特当头棒喝,锋线依然疲软,后防依旧坑X,事实证明马加特不是神仙,对于鲁能的顽疾,短期内他也找不到解决方案。

  本场比赛过后,鲁能至少制造了球队队史上两个不堪回首的纪录首先,这是鲁能中超历史上首次败给力帆;其次,在15场比赛过后,鲁能仅积10分,创造了队史最差半程战绩。在吞下9轮不胜之后,在接下来的联赛中,鲁能要接连面对恒大、苏宁两大豪强,同时又要与申花力拼足协杯,看到这样的魔鬼赛程,恐怕连鲁能自己都怕了。降级,已经绝不仅仅是耸人听闻。

  我待网友如初恋:鲁能杀富济贫,别的不说,踢恒大稳赢!

  请叫我易大师:毕竟要为2016年世俱杯冠军留力

  晋绥主裁判的名字叫:能不吹就不吹能吹也不吹就不爱吹斯基边裁的名字叫:能吹就吹不能吹也吹就爱瞎吹思密达

  巴蒂GOAL33鲁能铁了心和巴西一起共辉煌共没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