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8轮不胜+13轮10分 鲁能两队史最差纪录诞生

2016-06-20 17:4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6月1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本赛季中超连续不胜场次达到8场,创造了球队参加中超联赛以来历史最长的连续不胜纪录。

  2012赛季中超联赛时,鲁能曾遭遇过连续7轮不胜。而本赛季第12轮客场不敌华夏后,球队已经追平了2012赛季创造的中超连续不胜纪录,此外鲁能本赛季13轮比赛仅积10分也创造了队史的另一个最差的尴尬纪录,此前鲁能曾在2012赛季13轮比赛中拿到11分,此外鲁能在前13轮仅仅打进12个进球,追平了球队中超联赛队史最差纪录,此前的最差纪录是在2012赛季,当时13轮比赛结束鲁能也是只打进了12个进球。

  本场比赛是鲁能主帅马加特上任后现场指挥的首场比赛,从出场阵容和打法方面可以看出与曼诺时代相比的一些变化,不过目前的鲁能连续8轮不胜已有“驻扎”中超降级区的趋势,马加特将会对球队进行更深度的改造,下轮鲁能将面对重庆力帆,不知道德国人能否收获执教鲁能的首场胜利并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