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益:换帅后大家更积极了 鲁能很快会走出低谷

2016-06-20 17:45: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主帅马加特此役大变阵,李松益、金敬道和齐天羽这三个球员出乎意料地进入首发。比赛中出任防守型后腰的李松益得到了一致认可。

  对阵上港,李松益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表现十分积极,而且铲断、传球、头球甚至远射都让人眼前一亮。比赛第32分钟,李松益先是中场倒地铲抢成功,助攻队友到前场,随后跟进一脚远射,皮球被上港门将颜骏凌擦着立柱扑出。

  作为鲁能1993一代的佼佼者,李松益曾随山东全运男足获得过金牌,2013赛季,李松益在鲁能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完成中超首秀。他球风硬朗,防守强悍,身体素质极为出色,近几年一直是鲁能重点培养的防守球员人选,被认为是鲁能未来后防中坚。

  当然,李松益一度被曾经的主帅库卡看好,然而2015赛季中期在贵州的那场冲突禁赛,让这个年轻小将禁赛10场,只能坐冷板凳。后来随着曼诺的入主,李松益只能继续等待,在预备队联赛中锻炼和保持状态。

  不过本赛季鲁能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鲁能客场对阵武里南联,当时鲁能已经出线,泰山队全替补出战,然而李松益的表现十分抢眼,其在场上的精气神、防守意识受到球迷的点赞。

  如今,随着新帅马加特的入主,一直是中卫的李松益被改造成了防守型后腰,不少球迷对于这个位置改造颇感惊讶,其实在全运会和鲁能足校时期,李松益就踢过这个位置,因此对于后腰,他并不陌生。

  赛后,首发出战的小将李松益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候谦称,“这场比赛大家更团结了,换帅之后大家在场上更积极,每个人都很努力,都积极地去拼抢每一个球,之前的备战训练按照主帅马加特的要求去做,未来会更加贯彻主帅的意图,相信球队近期很快走出低谷!大家都非常有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