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若鲁能换野牛亚泰欲接盘 恒大两将亦成目标

2016-06-20 17:45:00来源:新文化报作者:

  完败!昨晚长春亚泰吃到了李章洙挂帅后的第二场败仗,主场0比2不敌辽宁宏运。输掉了这场价值6分的“东北德比”,亚泰保级形势又严峻起来,与少赛一场的辽足分差拉大到4分,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6月25日,亚泰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点亮经开”活动重启

  昨日是亚泰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夜战,上赛季球迷固有活动“点亮经开”时隔一年后重启。去年在现场主持人的调度下,“点亮经开”活动一度引领中超潮流。球迷打开手机电筒功能,看台上形成一面手机墙,夜空中如繁星点点。

  本场比赛在开场前与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球迷两次在“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点亮手机,经开体育场瞬间变得“魔幻”起来。虽然未能帮助亚泰获得一场胜利,但球迷们却并不气馁。“不管亚泰面临多大困境,球迷要做的就是毫无保留地与主队一起战斗,用手机点亮看台,也是希望亚泰将士们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真挚。”一位铁杆球迷说。

  值得一提的是,东北虎男篮全体将士在董事长孙军和主帅邓华德的率领下,来到经开体育场为同城兄弟球队加油助阵,他们的现身也引发现场阵阵掌声。东北虎球员显然准备十分充分,他们举着亚泰球迷围巾非常投入。

  詹姆斯头顶脚踢双响炮

  此役亚泰依然派出李章洙最熟悉的首发阵容,张笑非仍受伤缺阵,马季奇统领后防线,闫峰解禁复出,裴帅替补席上待命。辽宁队也不示弱,老外援詹姆斯登场。

  作为保级老对手,两队都非常熟悉,亚泰阵中绝大多数球员都出自辽宁。开场后两队陷入苦战,虽然客场作战,但辽宁踢得丝毫不保守,攻势反而占优。由于长春昨日下了一场阵雨,经开附近雨势较大,虽然比赛前雨停了,但体育场还是非常湿滑。两队球员都出现了解围滑倒的情况,老将闫峰甚至在一次拼抢中跌进场外的水坑中。

  上半场第40分钟,辽足率先打破僵局,张野下底传中,殷亚吉冒顶,詹姆斯甩头攻门得手。半场结束前,李章洙就用上轮进球功臣裴帅换下程长城。易边再战,周大地换下了蒋哲,但亚泰攻击乏力,反倒是第83分钟辽宁队打出反击,詹姆斯反越位成功,推射空门梅开二度。最终亚泰0比2败北,遭遇连续3场不胜。

  二次转会大门明开启

  6月25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场比赛对“李家军”不容再失,对亚泰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杜震宇本场比赛吃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下轮将停赛一场。

  明日(6月21日)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就将开启,如果亚泰能第一时间落实内外援调整和补血,6月25日可以出战河南建业的话,还有很大希望力挽狂澜。前一段时间联赛间歇期,李章洙曾赴日考察外援。据目前情况,外援调整很可能来自9号奥泽戈维奇,作为一名前锋,他14场比赛居然0进球。有消息称,亚泰希望引进鲁能的“野牛”阿洛伊西奥,作为上赛季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本赛季发挥不佳,尤其马加特上任后可能会有所调整。如果鲁能换掉“野牛”,亚泰有意进补。

  内援方面,亚泰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引进恒大的李学鹏和郑龙,但目前操作难度不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