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小鲜肉"晒结婚证:努力工作 努力做个好丈夫

2016-05-27 17:44: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乔麦

  鲁能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年轻中场帅哥吴兴涵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今天凌晨,吴兴涵在微博上发出一张结婚证,显示他已经于2015年结婚,而自己会努力工作努力做一个好丈夫。

鲁能

  吴兴涵于昨天在微博上最早上传了一张他的结婚照,并写道:“我很幸福”。不过,他很快将这条微博删除,然后在今天凌晨再次上传结婚照,并配上了一个爱心的表情。

  吴兴涵出生于1993年2月4日,结婚证上显示,他已经在2015年结婚。也就是说,吴兴涵刚过了国家规定的法定结婚年龄就和女友领了证。稍微遗憾的是,吴兴涵晒出的照片将自己的妻子打上了马赛克,网友们无法一睹鲁能帅哥娇妻的真容,更是无法知晓其具体的结婚年龄。

  本赛季,吴兴涵已经在中超以及亚冠联赛中出场过12次,其中只有5场比赛是替补出场,其余比赛都是首发。尤其是亚冠淘汰赛对阵悉尼的两场比赛,吴兴涵均是首发出场,主场对阵悉尼更是帮助球队赢得了一个点球。

  可以说,结婚后的吴兴涵已经变得非常成熟,吴兴涵自己也表示:“做过很多伤害她的事情,这辈子我也还不清,但我很爱她,这辈子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她的位置,因为她是我的初恋也是这辈子的唯一。我只有努力工作,努力做一个好丈夫,对家庭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