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抵达悉尼全队直接奔球场 四高层督战队史首次

2016-05-24 09:17:0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鲁能与悉尼的比赛一触即发

远征澳大利亚挑战悉尼FC,这是鲁能创造历史的机会。只要胜出,球队就能拿到队史第一次亚冠淘汰赛胜利,进而打破五月份以来联赛、亚冠不胜的尴尬。面对长距离的客场征途,鲁能选择了包机。包机的效果显然不错,球员们在经过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当晚就进行了室外有球训练。本场比赛,鲁能四名高层都到达悉尼督战,这些都是球队必胜欲望的展现。

球员很努力 下飞机后5小时奔向球场

客场挑战悉尼FC,鲁能经历了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不过球队并未放松对自身的要求,昨日傍晚,球队在悉尼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为了减轻球员的身体消耗,俱乐部在国外包机供球员使用。据了解,这架飞机此前多供欧洲多支国家队使用,能够充分满足球队的要求。俱乐部包机效果显著,经过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很多球员看上去并非疲态尽显,因为多数球员都是在较为舒适的睡眠中度过的。戴琳表示:“睡得肯定不是很舒服,但还可以,只有两三个小时没睡着。”

北京时间昨日12时,鲁能22将走出机场。当他们来到酒店办完入住时已经是12时30分。13时球员们用完午餐,随后回到房间休息,没有球员外出。17时,球员们踏上了开往训练场的大巴。从球员走出机场到踏上训练场只相隔了5个小时,结合此前长途飞行13小时的大背景,我们足以看到球员们的努力。

训练前,球员们误上看台,错过了更衣室通道。当被记者告知更衣室就在离他们不远的方位时,很多球员为了节省时间径直在看台上穿戴起护具、球袜,这展现出他们对训练的认真,对备战的重视。昨日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在这15分钟内,球员们并未展现出疲态,据了解,球员们在曼诺的带领下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当球员们返回酒店时,已经是当地时间21时(北京时间19时)。球员们在匆匆用完晚餐后,都回到房间,准备今日更具针对性的备战。

透过球员们到达悉尼第一天的表现,他们的认真态度告诉我们——球队不乏信心,不缺求胜欲。

高层很重视四高层督战、李总当陪练

鲁能客战悉尼FC,这场比赛被很多球迷誉为球队的救赎之战。为了增加球队的争胜几率,俱乐部除了为球员的出行、起居做足了功课,四位高层更是一同远征督战,这在亚冠小组赛以来尚属首次。

亚冠联赛不同于中超联赛,尤其是淘汰赛阶段的亚冠赛事,比赛中每个细节的不足,都可能导致球队的功亏一篑。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时,鲁能尚未确定淘汰赛对手,不过那时俱乐部就已经派出两路人马,分别考察了两个淘汰赛潜在对手浦和红钻和悉尼FC的主场状况,并且对这两支球队的技术风格进行了现场视频采集、后台分析。如今,鲁能碰到了悉尼FC,俱乐部当时做出的努力,成为球队宝贵的财富。

四月中旬,悉尼FC的主场安联体育场草皮状况并不理想。最近一个月,悉尼已经由秋末转入初冬,若无意外,球场的草皮质量很难有所好转,这也给鲁能提前敲响了警钟,球队要做好应对困难场地的准备。

在球队到达悉尼前一天,俱乐部副总董健已经带领前站人员到达悉尼。昨日,孙华、魏森、李霄鹏和球员一同到位,鲁能四位高层一同督战的局面,就这样出现了。其实本赛季亚冠比赛至今,四位高层一同远征督战的局面从未出现过。鲁能四位高层齐督战,这是球队非赢不可的信号显现。在昨日的训练中,李霄鹏穿上球鞋,和球员一起进行了热身。高层当陪练,球员们自然在训练中没有大意。训练开始时,李霄鹏在触球几次后还直言:球打气打过了,太硬了。上述种种都表明,鲁能高层在这一次的督战中,对结果和细节都颇为重视。

稿件来自《泰山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