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鲁能将过招皇马狼堡 罗纳尔多或来助阵

2016-05-17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发布会现场。

  5月18日下午,第十届“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举行。

  据了解,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今年欧冠八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德国沃尔夫斯堡、葡萄牙本菲卡在内的8支青年队参赛,其他几支球队分别为巴西DB、墨西哥瓜达拉哈芝华士、美国劳德代尔堡、中国国青和山东鲁能。比赛将于7月24日至7月30日在潍坊举行。

  赛后的提问环节,嘉宾们也就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回答。皇马俱乐部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武又文表示:“皇马亚太区的总部设在中国,对于中国足球非常重视,这次也是第十届潍坊杯举办,我们也首次决定派我们的青少队前来参赛,我们抱着有球会友的态度,没有硬性的目标。此外,我们在前不久也在皇马基地接待过U19国青队,也进行过教学比赛,我们认为中国U19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林良铭也是皇马唯一一名中国球员,我们也祝贺U19在亚青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劳德代尔堡前锋俱乐部的投资人之一便是我们熟知的罗纳尔多,俱乐部中国区代表斯韦尔茨表示:“我们今年3月来过鲁能,这一次来参加潍坊杯非常好,青少年的国际经验对一家俱乐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想借罗纳尔多的名义,感谢组委会的邀请和工作,众所周知,今年是巴西奥运会,罗纳尔多的行程非常紧凑,但我们尽力邀请罗纳尔多前来参加潍坊杯。”

鲁能95年龄段球员陈哲超担任潍坊杯形象大使。

  本届潍坊杯,鲁能95年龄段球员陈哲超担任形象大使。陈哲超也表示:“很高兴能够担任形象大使,2013年和2014年,我跟随鲁能U19参加潍坊杯,都获得了亚军,和世界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让我找到了差距,也找到了方向。现在,我们一线队的很多队友都参加过潍坊杯的比赛,也希望鲁能潍坊杯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母校能够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