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梅尔茨:离开并非因不喜欢济南 小心鲁能外援

2016-05-17 07:5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smh.com.au”报道,山东鲁能“落跑外援”斯梅尔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初离开山东鲁能并非像大多数人认为的那样是因为不喜欢这个俱乐部或者这个城市,里面的很多事情并不为外人所知,自己不想再多说什么了。斯梅尔茨称山东鲁能的外援是顶级球员,悉尼FC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要小心对方的这些外援。

  早在2010年,山东鲁能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达成协议,斯梅尔茨与山东鲁能就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一致。山东鲁能也为引进斯梅尔茨向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支付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时任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斯梅尔茨的一切转会手续都已经办妥,他已经是山东鲁能的球员。不过,斯梅尔茨没有参加山东鲁能新外援发布会,而是回到了澳大利亚,成为“落跑外援”。2012年7月,斯梅尔茨还向山东鲁能发函致歉。对于这段往事,斯梅尔茨表示:“我不想多说什么,这个故事的内容要比大多数人知道的多得多。大多数人认为我来到这里,不喜欢这个城市或者俱乐部或者其它什么东西,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这是很长时间以前的事情,并且我已经转会了,这都过去很久了。”显然,斯梅尔茨不愿意详谈当时的情况。

  在本周三晚上,山东鲁能将在主场与澳超球队悉尼FC进行一场2016亚冠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对于来到济南参加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斯梅尔茨认为这是一场重量级比赛,对于悉尼FC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他表示:“实际上,我对来到这里参加这样一场比赛感到很兴奋,我想应该要有所准备,即使这是一个有点意外的回归。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我期待看看比赛氛围将是一个什么样子,我们将如何应对,显然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在斯梅尔茨看来,盯紧山东鲁能的外援是关键,他表示:“我们已经通过训练为本周的比赛进行了准备,我们对他们的比赛方式也有了应对策略,他们的风格跟很多中国球队非常类似。但很显然,他们拥有一些优秀的外援,我们必须要小心,他们显然是顶级球员,可以有所作为。无论如何,我希望我们能发挥出最高的水平,一个星期后踢好主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