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怒骂赵明剑:侮辱我家人 赚再多钱都是个屁

2016-05-09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鲁能主场2-3惨遭天津泰达逆转。在输掉比赛后,鲁能大将被曝和妙龄女子吃火锅,随后又有球迷曝出他开房间的记录。对于这些丑闻,赵明剑妻子李雪瑞在社交媒体中说道:“球迷们有难关,我又何尝没有难关?呵呵~我能勇敢的从容面对吗?我能吗?”

  就在刚刚,其妻子李瑞雪又更新了个人微博:他这个人变质了、死了,球踢的再好、钱赚的再多,对我来说都是个屁!

赵明剑妻子微博留言截图

赵明剑妻子微博留言截图

  昨晚,鲁能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在主场2-3不敌泰达,惨遭3连败。在比赛结束之后,有球迷爆料,赵明剑在外吃火锅,并发布了相关照片。与此同时,还有球迷曝出赵明剑在某酒店的开房记录。

赵明剑吃火锅图被曝光

赵明剑吃火锅图被曝光

网曝赵明剑开房记录

网曝赵明剑开房记录

  不少球迷力挺李瑞雪:“真的很心疼你,这样的人不值得你爱。”、“有这么好的媳妇还在外边瞎折腾,服气了!坚强点,为这样的人不值得!!!”也有善良的人建议说:“姐,你先问清楚再说吧,别人说的不一定可信,现在特殊时期,事情可能并不像你想的那样。坚强点。”

  在上轮鲁能主场输给富力后,赵明剑被曝在某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对此,李瑞雪在社交平台上力挺丈夫。如今,赵明剑被曝输球夜吃火锅+开房,李瑞雪心已死。不管赵明剑输球夜吃火锅+开房是否属实,或者另有内情,但鲁能2号已经处在风口浪尖中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