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鲁能共患难你不赢我也不赢 一起扎向降级区

2016-05-09 15:10: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国安球迷目睹一场失利

国安球迷目睹一场失利

  北京国安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遭遇泰达3球逆转,2016赛季,国安和鲁能这两个中国足坛老牌劲旅进入寒冬。在双方共同进行的7轮比赛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只要是国安不赢,鲁能也不会赢。

  赛季首轮,鲁能0-3不敌苏宁,国安0-0战平泰达。第二轮鲁能3-2战胜宏运,但国安第二轮比赛延期,目前还没有进行,第二轮比赛我们暂且不算。第三轮比赛国安0-1延边,鲁能0-2绿城。第四轮比赛国安0-3恒大,鲁能0-0申花。第五轮比赛两队终于迎来胜利,鲁能3-1战胜延边,国安 3-0战胜绿城。第6轮比赛,国安0-0宏运,鲁能1-2永昌。第7轮比赛,国安1-1力帆,鲁能2-3富力。第8轮比赛,国安1-2苏宁,鲁能2-3泰达。

  目前,北京国安以1胜3平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处在降级区。山东鲁能也没好到哪去,2胜1平5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新赛季,两支老牌劲旅要想想办法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