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鼓劲鲁能:自己没信心还指望谁 困难暂时的

2016-05-09 15:31: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5月9日上午,中超山东鲁能队门将王大雷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表示困难都是暂时的!没有越不过的山峰,没有踏不平的土地,鲁能国门的这条微博显然是与球队近期的战绩和表现有关,王大雷此举也是希望能够以身作则为鲁能全队在低谷中打气加油,期待球队齐心协力,早日走出困境。

  王大雷在微博中写道:“困难都是要靠男人扛着的,困难都是要靠男人克服的,困难都是暂时的!没有越不过的山峰,没有踏不平的土地。自己都没了信心还能指望谁?所以有些东西看看过就当是个笑话一笑而过。站在泰山上一览众山小!”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鲁能在主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泰达连入3球实现逆转,遭遇联赛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上轮联赛同样也是主场2-3的比分输给了另一支球队富力,目前8轮战罢鲁能2胜1平5负积7分列联赛倒数第4,仅比降级区且少赛1轮的国安多1分,而8场丢16球的数据在中超也仅比副班长亚泰少,球队近期的低迷表现也让门将王大雷十分着急,鲁能门将在此时此刻为球队加油鼓劲,也从侧面表达了鲁能球员希望众志成城尽快走出低谷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