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称踢中超难进国家队 主帅队友打脸:努力就能进

2016-05-06 08:02:00来源:天津网作者: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5日,在中超球队在巴西联赛大肆挖角的情况下,很多球员都在担心着远赴中超会影响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前不久,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了参加美洲杯的40人初选大名单,同样效力在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塔尔德利与吉尔命运迥异,塔尔德利落选,吉尔则成功入围。两位球员都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塔尔德利坦言远赴中超肯定不利于入选国家队,但是吉尔和主帅梅内塞斯却给出了截然相反的回答。

  2015年5月,巴西国家队曾经的9号球员塔尔德利随队从智利美洲杯铩羽而归,随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国家队。不久之后,他选择来到了中超联赛,即将年满31岁的他却无缘参加百年美洲杯的比赛,塔尔德利显示出了再也无法回到国家队的悲观情绪。他表示,在中超赛场踢球,让他几乎没有机会进入巴西国家队。

  “我想,在巴西,我们的机会更多,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的。现在,我在中国踢球,再回到巴西国家队就很难了。但是有人会说,这是你的选择,我也知道这一点。”巴尔德力说,“你知道的,没有人去看你的比赛,就很难去保持一个节奏,而且中超的比赛也没有那么复杂。”

  但是塔尔德利的队友吉尔,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回答,他相信,在亚洲国家参加比赛,并不会减少自己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当然了,不是在巴西踢球,又不意味着我们被藏起来了。我们正在努力,如果可以和在巴西的赛场上发挥的一样好,也是可以进入国家队的。”

  鲁能队的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也表达了和吉尔一样的观点,他认为,那些效力于中超俱乐部的球员,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进入国家队的资格:“这里的竞技水平有足够的需求,让球员继续成为巴西队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