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训练三大主力缺训 战富力进攻端或变阵

2016-04-27 17:11: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牟晓峰

  鲁能备战富力

  27日上午,山东鲁能在球队基地进行了一次球迷开放日活动,百余名球迷现场观看了球队训练。针对即将到来的中超比赛,主教练曼诺演练不同进攻阵型,球员们也展现了良好状态。

  虽说今天是工作日,但还是有百余名球迷早早地来到了训练场,密集的赛程中,这样与球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实属难得。上午十点半,球队准时集合在训练场,王大雷和蒙蒂略缺席,赵明剑则在短暂热身后离开训练场,据了解,他们都有轻微拉伤,保险起见缺席这堂训练课,但不会影响后天的比赛。

  短暂的热身之后,主教练曼诺进行了分组,韩镕泽、郑铮、戴琳、吉尔、王彤、蒿俊闵、尤西雷、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吴兴涵、杨旭出现在主力一组,郑铮伤愈回归,王永珀和刘彬彬则被分在替补一组。训练中,“野牛”阿洛伊西奥表现抢眼,多次积极的拼抢展现良好的状态,场边球迷连连叫好。

  训练后半段,王永珀替换杨旭出现在主力一组,出任前腰,塔尔德利和吴兴涵分居两边,阿洛单箭头。塔尔德利随即表现不俗状态,先是助攻吴兴涵反越位成功打进一球,随后自己漂亮的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前场两位外援良好的状态给了曼诺更多的选择,不同的进攻组合或许能让鲁能在进攻端找回感觉。

  整个训练中,曼诺不时地叫停球员,亲自示范,从如何跑位到如何出球,详细指导。球队在中超开赛不久就排名靠后显然不能让这位巴西教头满意,下一场主场与富力一战不容有失,三分对于鲁能来说是极为重要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