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本轮裁判曾引不小争议 盼不会再成比赛主角

2016-04-27 17:09:00来源:鲁能泰山资讯作者:

本轮周刚将执法鲁能战富力

本轮周刚将执法鲁能战富力

  4月29日19点35,中超联赛鲁能泰山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湖北裁判周刚,相信鲁能球迷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连续两年的京鲁大战,主裁判都是周刚,他的执法也引起不小的争议!

  从足协公布的名单看,周刚执法鲁能与富力的比赛,而助理裁判是于跃和杨立。其余比赛里,谭海执法恒大与申花的焦点对决。在上轮与永昌的比赛中,鲁能被判罚的点球存在很大的争议,这次主场面对富力,必须要全取三分,主裁判周刚的判罚,或许也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提起周刚,就不得不提京鲁大战。2014赛季和15赛季,鲁能两次作客北京,都是周刚执法。2014年,格隆击打戴琳,周刚将格隆罚下。而2015年,赵和靖阻止形成单刀的阿洛,只被出示黄牌。之后赵和靖对王彤犯规,却没有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这些都成为比赛争议的焦点。如今,鲁能对阵富力的比赛,但愿,他不会成为比赛的主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