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诺:输球首发会受到质疑 足球进攻比防守更难

2016-04-25 16:0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4月24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虽然鲁能队在此前的双线作战之前表现不错,不过本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石家庄永昌队,鲁能虽然占据优势,但运气相当不佳,曾经三次打中球门立柱,又被对方门将关震还两次扑出必进球,最终客场以1-2落败。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主教练曼诺首先就提到了球队的运气问题:今天比赛过程大家也看到了,虽然对方获得了胜利,但我们有不少机会,上半场打中三个门柱,总体上我们做得比较好。不过,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所以导致丢了两个球。下半场我们全力进攻,对手则全力退守,他们做得非常好,就像我们这周三的亚冠比赛领先之后,也选择退守并最终赢球一样,足球就是这样,并不是谁进攻得多就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到目前为止,鲁能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至今未能取胜,对此曼诺则表示:一方面来说,我们自身出现了失误,让对手抓住了机会,当然对手也有失误但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今天比赛下半场整体还是压制了对方,足球比赛的进攻显然要比防守更困难,否则比分就会像篮球赛那样。

  本周鲁能连续在亚冠与中超的比赛之中双线作战,谈及球员们的体能是否受到了影响,曼诺表示:可能在最后十五分钟有一些影响,毕竟对方在周中没有比赛,但绝大部分时间中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找到进球。

  对于是否因为在双线作战之中没有轮换阵容而导致失利,曼诺则直言到:赢球的时候,首发阵容就没有质疑,输球则会受到质疑。今天我们有一个总体的想法,就是进攻端维持和广岛三箭的阵容,只有一个调整是王永珀,至于阿洛伊西奥、杨旭,有的是因为外援名额限制的问题,将来我会考虑如果蒙蒂略不上的话,阿洛伊西奥会获得机会,我也会尝试阿洛伊西奥、杨旭和塔尔德利的进攻组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