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感谢上帝让我破门 进球要送女儿庆生

2016-04-21 07:29: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塔尔德利成为鲁能本场取胜出线功臣

塔尔德利成为鲁能本场取胜出线功臣

  双杀广岛三箭,客场战平首尔,山东鲁能时隔11年再进亚冠淘汰赛。

  本赛季的鲁能从亚冠预选赛开打,6-0淘汰印度冠军莫亨巴根,2-1战胜澳超劲旅阿德莱德后,鲁能进入亚冠正赛。正赛首战,鲁能客场2-1战胜广岛,回到主场又是3-0战胜武里南联,为整个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础。

  要说鲁能亚冠出线最关键的比赛还是客场战平FC首尔,本场比赛为鲁能占据了有利局面,拿下最关键客场的一分。目前,鲁能以5轮3胜1平1负的战绩成为本赛季第二支晋级亚冠16强的中超球队。时隔11年再度取得亚冠小组赛的出线资格。

  11年前的2005年,当时的鲁能在主帅图巴的带领下出征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取得完美战绩。面对同组的横滨水手、泰国BEC、印尼马卡萨,山东鲁能均主客场双杀三个对手,小组赛豪取六连胜,以18分昂首出线,创造了中超球队亚冠小组赛阶段的最佳战绩,如今11年过去,鲁能亚冠小组出线再圆梦。

  本场比赛,外援塔尔德利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成为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赛后,塔尔德利表示:“本场比赛进球,我要感谢上帝让我的进球帮助鲁能是时隔这么多年之后再次进入淘汰赛。”

  评价自己的表现时候,“我的进球,那是我们团队一起拼搏的结果,我的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女儿,因为本周末是她的生日。”塔尔德利激动地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