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更衣室合影欢庆 霸气标语诠释出线真谛(图)

2016-04-21 07:2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鲁能赛后更衣室欢庆出线

鲁能赛后更衣室欢庆出线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中主场1-0击败广岛三箭,在小组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4分提前出线晋级亚冠16强,而这次亚冠小组出线也是鲁能11年后的首度晋级。

  在鲁能击败广岛赛后,鲁能泰山俱乐部新闻官也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鲁能全体在更衣室欢庆胜利并合影留念的照片,照片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打进1球的外援塔尔德利更是手握本场最佳球员奖杯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显眼,而更衣室上方悬挂的“我们是鲁能泰山,前进,战胜所有对手!”的标语显得异常醒目,相信在收获今天这个提前出线的结果背后,鲁能将士少不了艰苦的付出和努力,而更衣室这些霸气的标语无疑像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时刻支撑鼓舞着鲁能的这些将士们不断奋勇前行,一直走到了今天。并最终拼来了提前出线的那一刻。

  目前鲁能已锁定亚冠F组的第二名,他们将在16强交叉对碰中对决H小组的第一名,而这支球队究竟是谁将在末轮小组赛产生,并已经确定为是悉尼FC和浦和红钻的其中一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