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出线形势:下轮取胜将提前晋级

2016-04-06 10:50: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在昨天的一场亚冠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艰难的逼平了首尔FC,拿到了重要的一分,目前的积分榜上,首尔10分排名第一,鲁能7分排名第二,广岛三箭6分紧随其后,武里南0分垫底。

  下一轮比赛,首尔战胜武里南问题不大,他们基本锁定小组第一。而鲁能将与广岛展开直接对话,若鲁能战胜对手,将力压广岛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如果战平,那么最后一场客战武里南的比赛只要取胜也将获得出线资格。

  而如果下一轮负于广岛,那么广岛将以9分反超鲁能的7分,在最后一轮之前占据有利的形势。最后一轮要想出线,鲁能必须战胜武里南,还要指望广岛不胜首尔。如果广岛战平首尔,而鲁能战胜武里南,双方将同积10分,双方将比较相互交锋战绩和净胜球。

  总而言之,只要鲁能下一场获胜就将提前获得出线资格,他们的主动权依然握在自己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