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众将魂燃斗志 鲁能全场遭围攻0-0逼平首尔

2016-04-05 20:2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鲁能客场0-0战平首尔FC

鲁能客场0-0战平首尔FC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球队首尔FC。第16分钟,奥斯马尔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下半场,德扬、阿德里亚诺、朱世忠、尹柱泰等人又先后错失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最终凭借众志成城的防守,山东鲁能客场0-0逼平对手。

  上一轮,山东鲁能主场1-4不敌首尔FC,不仅终结了亚冠连胜步伐,也让自己再次陷入“恐韩”氛围中。回到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遇上韩国教练洪明甫执教的杭州绿城,结果也输了个0-2。双线连败,让山东鲁能目前士气低落,此番客场遇上首尔FC,山东鲁能急需止住颓势。吉尔、蒿俊闵、杨旭等人重新回归首发,吴兴涵替代受伤的王永珀首发。FC首尔沿用客场大胜阵容。

奥斯马尔中柱

奥斯马尔中柱

  开场4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蒙蒂略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分球,吴兴涵快速插上小角度劲射,球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德扬边路拿球内切在禁区角附近远射,球被吉尔倒地用身体挡出。第16分钟,阿德里亚诺突破被吉尔挡出,奥斯马尔在禁区外直接凌空抽射,王大雷扑救不及,球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

阿德射门被王大雷挡出

阿德射门被王大雷挡出

  第20分钟,首尔中场朱世钟送出妙传,戴琳抢在阿德里亚诺前插之前将球破坏。第24分钟,高萩洋次郎禁区前得球,看到王大雷站位靠前直接吊射,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29分钟,山东鲁能后场丢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外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30分钟,奥斯马尔后场断球长驱直入,高萩洋次郎突然长传山东鲁能身后,郑铮进攻未回防到位,阿德里亚诺后插上单刀推射,球被王大雷挡出底线。

吉尔头球偏出失良机

吉尔头球偏出失良机

  第33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机会。蒙蒂略任意球传中,后点的吉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之后,山东鲁能再次断球,杨旭禁区外突施冷箭,但将球打偏。第39分钟,朱世钟禁区外突然远射将球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禁区附近得球远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半场战罢,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尤西雷禁区线附近断球,杨旭禁区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远射将球打飞。第52分钟,阿德里亚诺边路强突禁区,戴琳回追卡位将球断下。第58分钟,山东鲁能禁区前出现大片空当,无人防守的申嗔镐直接起脚远射,但未踢正部位将球打飞。第63分钟,杨旭抬脚过高踢到奥斯马尔头上,结果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郑铮任意球传中,塔尔德利争顶时被门将带倒。塔尔德利受伤无法坚持,被刘彬彬换下。

  此后,山东鲁能陷入被动,阵型全线回收,只能被动挨打。第73分钟,首尔FC错失进球机会,金东佑弧线球传中,德扬头球摆渡,助攻上前的高光民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立柱。第77分钟,首尔FC再次错失机会,高光民边路突破后回做,德扬禁区内跟进几乎射空门,但被郑铮挡出。第79分钟,首尔FC大斜线传中,阿德里亚诺胸部停球,好在赵明剑及时将球铲出边线。之后,曾经效力于阿森纳的朴周永替补登场。

  第82分钟,戴琳后场大力解围弹到阿德里亚诺身上弹向禁区,朱世钟得球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再次高出。惊出一身冷汗的曼诺马上换人,李微换下吴兴涵,加强中场防守。第86分钟,蒙蒂略断球反击,朱世钟故意犯规破坏进攻,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首尔FC角球传中,前点头球后蹭,王大雷门线上将球拍出。第93分钟,张文钊换下蒙蒂略。第94分钟,无人防守的尹柱泰门前劲射,球被门前的蒿俊闵挡出。

  双方出场名单: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5-吉尔、35-戴琳、16-郑铮;22-蒿俊闵、4-尤西雷;17-吴兴涵(82分钟 15-李微)、10-蒙蒂略(94分钟 29-张文钊)、9-塔尔德利(71分钟 11-刘彬彬);19-杨旭

  首尔FC:1-刘铉;13-高尧韩、4-金东佑、5-奥斯马尔、15-金元植、27-高光民;6-朱世钟、8-申嗔镐(80分钟 10-朴周永)、2-高萩洋次郎;9-德扬(86分钟 19-尹柱泰)、11-阿德里亚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