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出线分析:下轮赢就提前出线 输球将失主动权

2016-04-06 07:2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客场0-0逼平首尔,鲁能将最近10场亚冠对韩国球队的不胜纪录尴尬的提升到了2平8负。不过逢韩不胜的尴尬记录归在一边,目前摆在鲁能面前的机会却十分有利,只要下场主场击败日本广岛三箭,鲁能就能提前一轮亚冠小组出线。

  本场鲁能客场0-0逼平首尔FC,得到一分后的鲁能积7分列小组第二,在同时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广岛三箭2-0击败武里南联队,四轮赛后,首尔积10分列小组第一,鲁能7分排名第二,广岛6分紧随其后列第3,武里南4战4负排名垫底提前出局,两个晋级名额将在首尔FC、山东鲁能、广岛三箭三队之间产生。积10分的首尔FC自然是三队中最有望在下轮提前出线的球队,不过摆在鲁能面前的形势也不坏,只要下轮鲁能能在主场击败广岛三箭,就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如果打平甚至输球则还需在最后一轮击败武里南联队的同时,期待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但是话说回来如果鲁能下轮主场不敌广岛,广岛积分将达到9分,反超鲁能2分,最后一轮鲁能必须就在客场击败武里南联,还要指望首尔不能输给广岛,这样的结果主动权就已不在鲁能一边,鲁能若末轮无法在客场赢下武里南则将肯定小组无法出线,如果鲁能客场击败武里南联,广岛战平首尔,鲁能和广岛积分同为10分,胜负关系也同为1胜1负,双方将比拼净胜球,届时出线前景将更加复杂,所以为了让自己更加游刃有余地面对后面的比赛,鲁能下轮一定要在主场力拼广岛三箭,如果能击败对手,一切算法都将无效,鲁能将提前一轮获得2016赛季亚冠联赛的小组出线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