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公开讽库卡:去年鲁能教练不行 他不看好我

2016-04-06 07:2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4月5日,在亚冠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结果在首回合1-4惨败给对手的鲁能队此役打得相当顽强,首尔队多次射门都未能得分,最终鲁能队以0-0战平对手,客场拿到了非常宝贵的一分。

  本场比赛鲁能队的防守可以说是前仆后继、众志成城,虽然门前多次发生险情,但不是被球员们堵了枪眼,就是首尔自己射门非高即偏,最终鲁能成功力保城门不失,从上一场的1-4,终于在客场变成了0-0。

  赵明剑直言,球队最近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上一场没想到输给绿城,甚至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不太敢相信这个结果。所以来到韩国这两天,主教练主要在精神方面帮我们缓解压力,让我们认清自我,不能再有像打绿城的心态,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一拼。

  接下来有媒体问到,今年你和戴琳的状态都很好,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听到这个问题,赵明剑非常干脆地说到:我去年状态就很好啊,但是教练不行,教练不看好我…… 

  听到赵明剑的回答,记者们也有一些吃惊。平时都知道赵明剑好耍活宝,包括在某直播网站还专门给自己起了一个“尼古拉斯赵四”的网名,只是没料到,这次赵明剑还真是敢当着大家的面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看来“尼古拉斯赵四”的网名真不是白叫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