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发客战绿城海报:野牛归来 金靴能否直捣黄龙

2016-03-31 16:38: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野牛归来

野牛归来

  北京时间3月31日,山东鲁能发布中超第3轮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海报《Aloisio Come Back》,海报主角是上赛季中超金靴“野牛”阿洛伊西奥,客战杭州鲁能期待野牛狂奔。

  作为上赛季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因伤落选了鲁能亚冠小组赛名单,并且还缺席中超首轮客场0-3输给江苏苏宁的比赛,不过联赛第二轮鲁能3-2击败辽宁的比赛,阿洛伊西奥替补出战完成新赛季首秀,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野牛有可能迎来本赛季首次首发。

  4月1日(本周五)19:35,中超联赛第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目前鲁能和绿城均是一胜一负,过去5个赛季鲁能客战绿城1胜2负2平,其中2014赛季曾遭遇1-4惨败,上赛季乌索的进球才让鲁能从黄龙体育场带走三分,本赛季乌索已经不在鲁能阵中,客战绿城更加需要联赛金靴阿洛伊西奥来提供火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