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青训总教练离职 第六任教头或来自葡萄牙

2016-03-23 14:45: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鲁能青训总教练离职 第六任教头或来自葡萄牙

  鲁能第五任青训总教练巴雷西

  根据最新消息,鲁能青训总教练巴雷西离职,第六任总教练或将来自葡萄牙。

  2014年初,鲁能足校第五任总教练巴雷西正式上任,如今两年时间已过,目前已经与鲁能足校合同到期,因此正常离职。当年鲁能足校建校后,首任总教练就由前南国青主帅可可维奇担任,日后又有弗兰多、佐季奇、巴博萨等外籍总教练,收获颇丰,每个教头都给鲁能培养了优秀的职业球员。

  同时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鲁能青训的第六位总教练将十分可能来自葡萄牙。

  按照两年前的计划,巴甲传统豪门圣保罗俱乐部向鲁能俱乐部派出了完整的管理指导团队和青训教练团队,包括青训总监等,配合开展鲁能青少年球员培训工作,全面改造和升级鲁能青训体系,“这两年我们收获很多,按照计划跟圣保罗的合作时间结束,现在新任总教练正在甄选中,可能会来自欧洲,葡萄牙的可能很大,毕竟我们跟葡萄牙有很多合作。”众所周知,鲁能的青训海外计划之中,巴西和葡萄牙是最重要的两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