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登轻松停下高空球,耶纳斯盛赞:值得回放的一次停球

2020-10-28 12:18:19来源:每日邮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BT体育评论员里奥-费迪南德、巴里和耶纳斯今日盛赞了曼城小将菲尔-福登的表现,耶纳斯认为福登在比赛中有一次停球很精彩。

  今天凌晨,曼城在欧冠小组赛中3-0击败马赛,费兰-托雷斯、京多安和斯特林分别进球。

  在上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福登停下高空球后轻描淡写地传给津琴科的操作让耶纳斯赞不绝口,耶纳斯说道:“我真希望导播能回放一下刚才菲尔-福登停球的片段,”

  前曼城中场加雷斯-巴里也对这位20岁的曼城青训小将大加赞赏,他说道:“福登在球队中的地位正在提高,他相信自己会被选入首发阵容。随着得到的比赛时间越多,他会变得越来越出色,或许今天踢边路位置让他有点不自然,但在不熟悉的位置都能有如此表现,证明了他的能力。”

  里奥-费迪南德则表示:“我认为福登在10号位上——类似德布劳内的位置——的传球没有问题,他有一种自信,其他球员会把球交给他,这对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很重要。”

  在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表扬了曼城球员们顶住压力赢球的表现,他说道:“有时候我们表现不够好,有时候对手的球员比我们强,这就是生活。”

  “在社交媒体盛行的今天,当你输球时,你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重要的是俱乐部保持稳定,并且球员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问题来自哪里,球队哪方面表现不好,同时保持冷静。”

  “欧冠开局两连胜很重要,我们现在离16强很近了,但目前我们仍处于起步阶段,球队表现仍在提高。从比赛一开始我就看到了球队的心态,我们逼抢对手的方式和尝试踢出自身风格的方式,我们非常耐心地寻找合适的时机和节奏去赢球,并且不让对手有反击的机会,这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地精杀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