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颜骏凌的伤势被过度解读,好友吐槽“难道他看的是假医生”

2020-10-28 12:10:46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在上港同绿地申花的首回合德比赛中,颜骏凌眼部受伤离场,赛后上港官方发布通告,表示球员将接受眼部手术,需要较长时间治疗。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颜骏凌的伤势被外界过度解读了,好友吐槽“难道他看的是假医生”。

  东体表示,或许是由于上港的通告内并未公布颜骏凌的具体伤情和治疗计划,不少媒体列举多种与眼部有关的伤势进行逐一分析,以此来推断颜骏凌可能的缺阵时间,因此,诸如“颜骏凌可能养伤半年之久”、“伤后可能会影响职业生涯”等让诸多上港球迷担心不已的字眼出现,一定程度上也令球员自己有些摸不着头脑。

  此外,外界的一些猜测字眼甚至一度让颜骏凌身边的朋友都感叹:“难道他看的是假医生?”据悉,在回到上海之后,颜骏凌就在上港俱乐部的安排下,对眼部伤势进行了进一步诊断,同时主治医师和相关专家也基本确定了治疗计划,一切顺利的话,一个多月之后,颜骏凌就有望开始朝着重回训练场的方向去准备,当然,就这个时间点来看,他要想赶上上港剩余赛季的比赛,确实是不太可能了。

  (曲奇没有保质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